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防疫生产两不误 延寿县23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
2020-02-29 12:0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玺勇 杨树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9日讯(钱玺勇 杨树山 记者迟亦达)每天定时对办公室、生产车间和车辆进行消杀,员工全程戴口罩上岗并保持2米间距,任何人员进出厂区必须经过体温检测,全体员工严格实行分餐制……这是位于延寿县工业园区内的哈尔滨延大牧业有限公司,在正式复工后每天严格执行的生产和防疫规定。

防疫生产两不误,延寿县23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

  哈尔滨延大牧业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设计生产能力年屠宰加工白羽肉鸡2400万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该公司为保障群众“菜篮子”的稳定,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产品供应与产品质量两手硬。公司积极为复产复工作准备,先后投入21万元,采购60吨消毒液、两吨医用酒精、3万余只口罩、11只测温枪。正式复工复产后,企业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在公司内部增设11处脚踏式消毒盘、两个酒精洗手消毒处,在车间增设1台高压消毒设备,门卫处增设1台消毒机,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双达标。

  为了达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延寿县对申请开复工企业严格审批审核,特别是对企业的员工旅行史接触史排查、物资准备、管控制度落实等进行严格把关,做到合格一家,复工一家,有序推进,逐步复工。

  截至2月27日,延寿县规模以上开复工企业达23家,开工复产率为62%,还有14家企业预计在3月上旬复产开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