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县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20 13:01: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0日讯(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20日,由依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抽调的7名医护人员组建的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踏上征途。他们中最大年龄为48岁,最小年龄为31岁,都是医院骨干力量。

  在"集结号"吹响那一刻,医护人员们毫不犹豫地主动请缨,积极响应省、市、县的号召,写下了撼动人心的"请战书"。

  宋宏伟,依兰县人民医院内一科主治医师,医疗队医师组长。作为这次出征年龄最大的带队人,他肩负责任,勇挑重担。

  吴丹,依兰县人民医院外一科护士长,医疗队护理组组长。临行前,她的丈夫、县医院医生王朝民为她加油打气。

  卢艳,依兰县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护士长。出发前夜,她的丈夫在为她打包行囊。

  依兰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总护士长陈登彬,依兰县第二人民医院感控科主任兼内科护士长张冰,依兰县第二人民医院总护士长兼外科护士长黄凤丽,依兰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办主任、外科医生李凤明都在第一时间提交了"请战书",成为此次依兰县奔赴湖北支援的战"疫"勇士。

  在号召响起的那一刻,来自依兰县三个医院的医护人员们都掀起了赶赴湖北支援抗疫的热潮。他们在微信群里纷纷响应,自愿请战。虽未出征,但身心早已同这7人紧密相连。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