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爱心企业为呼兰区抗疫一线捐赠保温杯等组物资
2020-02-17 18:41: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白铭波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白铭波 记者郑通)2月17日,一批由哈尔滨市兴利米制品有限公司捐助的保温用品及时运入呼兰区防疫物资储备库,为全区奋战在抗疫一线指战员提供物资保障。

  疫情暴发以来,全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上岗执勤,大家顶严寒、冒风雪,奋战在城乡抗疫一线。看到有的工作人员没有保温用品,喝不上热水,兴利米业总经理、省劳动模范曹光兴为之担心和着急。他当即筹资3.3万元,通过商会组织及时采购了1100个保温杯和保温壶,通过区总工会的沟通联络,及时将这批保温物资送到了区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手中。

  据了解,近两天区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将向各乡镇街道分发这批物资,保障城乡每个卡点人员都用上带着家乡人“温度”的保温用品。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