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打击乐艺术节开幕
2019-12-22 20:0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2日讯(记者 张隽珊)21日晚,由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哈尔滨打击乐艺术节开幕。

  据悉,本届艺术节将以弘扬打击乐发展为先导,注重打击乐教育在音乐发展中的地位及作用,力图通过创作的多元化、演奏形式的多样性,全面展现打击乐文化的新理念和生机,为打击乐的传承和发展培养出更多打击乐人才,以国际化的方式展示打击乐音乐魅力,全面提升音乐之城的国际化水平。

  记者了解到,此次艺术节以全新的方式来记录和展现打击乐的发展史,将以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准为宗旨,邀请众多打击乐专家、专业音乐院校、专业乐团、演奏家,围绕大师课、音乐会、打击乐作品展等多元化打击乐展示活动,全方位打造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艺术节。通过开展艺术节,进一步营造哈尔滨音乐之城独特魅力,丰富冬季文旅产品供给。

  此外,艺术节将于12月22日和23日,连续举办四场打击乐大师课,向广大的打击乐爱好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与打击乐零距离接触,为哈尔滨打击乐的发展增光添彩,创造有利于普及推广打击乐发展的大环境。面向打击乐音乐爱好者及哈尔滨市市民传播音乐艺术文化,通过创造性的艺术活动搭建打击乐音乐人才交流平台,展现中国打击乐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