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老道外大项目快马加鞭 2019年计划实施亿元以上市级重点产业项目20个
2019-04-25 11:37: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侯巍)记者从哈尔滨市道外区获悉,2019年道外区计划实施亿元以上市级重点产业项目20个,年度计划投资30亿元。

  据了解,项目中的哈东物流产业园区项目截至目前共签约落地项目27个,投资总额390.6亿元,初步形成了项目集聚的产业基础;中华巴洛克保护更新项目区域是国家AAA级景区,将成为集文化、旅游、餐饮、购物、体验、住宿、休闲娱乐和城市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商业区。

  此外,中国铁物东北现代商贸物流基地项目计划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基地,促进哈尔滨市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哈尔滨港区项目依托港务局片区和石油库片区,将对道外区沿江经济带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