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松花江街道办事处开展“黑恶必除 除恶务尽”大型宣传活动
2019-04-19 11:2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9日讯(吴迎 记者侯巍)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松花江街道办事处联合松花江派出所民警及萧红社区开展了以“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萧红社区干部、孟宪波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南岗区松花江街道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一封信》等方式,让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同时也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

  来自萧红社区孟宪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附近群众阐述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并公布社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