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七政街道武装部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18-07-06 10:21: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吴迎 记者印蕾)5日,南岗区七政街道武装部深入中实学校,开展了一场与适龄青年点对点、面对面的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七政街道武装部在中实学校进行征兵宣传活动。

  在咨询台前,七政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向应征青年分发了参军入伍宣传册,为适龄青年宣讲大学生应征参军相关优惠政策,阐明军营对个人成长的帮助,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适龄青年应征积极性。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不少适龄青年都表示憧憬军营生活,希望到军营中历练自己,特别是在了解了对大学生的政策后,消除了以前对参军入伍的担忧和困惑。

七政街道武装部在中实学校进行征兵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拉近了街道武装部与适龄青年的距离,让适龄青年清楚的知道参军征集对象范围、如何报名、报名需要什么材料等政策规定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七政街道武装部还组织社区干部重点对大学学历的适龄青年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动员,力争把更多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输送到部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