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司法部第六调研组到香坊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驻在式”调研
2019-04-18 18:4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迟亦达)18日,司法部关于开展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第六调研组来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驻在式”调研。

司法部第六调研组到香坊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驻在式”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参观了香坊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区、等候区、办公区等基础建设,详细询问了中心五个服务窗口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益律师、公证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调研组领导还现场参与了两起民事纠纷调解,亲身体验了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同时到中心法律咨询窗口和值班律师共同进行咨询解答,体验基层的窗口服务工作。

  通过深入的“驻在式”调研,调研组对香坊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并希望香坊区司法局因地制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