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成立专题调研组深入基层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调研
2017-12-18 14:12:29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深入落实省、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顶层设计和稳步推进。近日,香坊区委组织部成立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晓宁为组长的专题调研组,深入成高子镇和向阳镇调研检查工作,听取了基层工作汇报,并针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稳定因素提出具体要求。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深远的意义,基层党委政府要把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大力度推进落实,确保社会稳定。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政策宣讲,积极做好正面引导,主动回应村民关注的问题;二是严把选人用人关,认真审查,从严把握,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选上来;三是严肃换届纪律,严查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全面开展警示教育,树立良好风气;四是认真排查矛盾问题,对重点村、难点村深挖细查,妥善化解,把影响换届选举的突出问题解决在换届之前;五是坚持一地一法、一村一策,完善工作预案,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