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你等的车还不来?哈尔滨159条公交线运行情况可通过交通APP查询
2019-01-30 22:10: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段宇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实习记者段宇 记者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作为目前覆盖哈尔滨市公交线路最多、功能最完善的一款交通出行APP——“哈尔滨交通出行”手机APP已进入全面推广应用阶段。已面向社会公众开通实时公交信息服务功能,可提供159条公交线路的实时运行信息查询服务。

“哈尔滨交通出行”app旅游公交行界面。
“哈尔滨交通出行”app主界面。
通过“哈尔滨交通出行”app可以查询公交线路附近站点、到站时间等信息。

  据了解,“哈尔滨交通出行”手机APP能够根据不同人群和人们出行目的提供线路查询、站点查询和出行规划等服务,以便选择最为优化的公交线路,同时还为外地游客设置了旅游公交行模块,为游客提供哈市主要景点和公交线路信息,此外还可以收藏常用公交线路用来满足上班族等固定出现人群的需求。“哈尔滨交通出行”手机APP还提供了实时公交车位置显示、车辆到站预报、乘车到站提醒等增值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