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夜起冰城要下一天一宿雨夹雪 周五最高温跌至-2℃
2018-11-14 11:16: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4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14日至15日,新一拨冷空气来袭,将自西向东影响我省。这拨冷空气将给全省大部带来一次雨雪、降温过程,其中局部地区有中雪;雪后大部地区气温“跳水”4℃至8℃,全省各地最高气温可能降至0℃以下。另外,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我省南部雨夹雪地区,易出现道路结冰。

  记者了解到,近期以来我省气温持续偏高。不过,新一拨冷空气“制冷”效果强,在其影响下我省气温将回到历年同期平均水平。预计14日夜间开始,冰城将迎来雨夹雪天气,并持续到15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15日冰城最低温只有-9℃。当天夜间市区转为晴朗天气,但气温将持续下滑。16日白天,市区最高温只有-2℃,最低温-7℃左右。

  全省具体预报: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伊春、绥化北部阴有中雪,哈尔滨、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阴有雨夹雪,大兴安岭北部、齐齐哈尔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雪。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鸡西东部阴有中雪转多云,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西部、牡丹江、哈尔滨东部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