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周三夜间“插播”雨夹雪 周四最高温跌至零下
2018-11-12 12:02: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2日讯 “双11”过去了,冰城将从“剁手”模式切换到“冻手”模式。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冰城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周三夜间“插播”雨夹雪,降水天气过后,周四白天最高温跌至零下。

  预计12日至13日,哈尔滨市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4日夜间有雨夹雪,降雪过后路面湿滑,易出现道路结冰。未来三天,市区气温仍较低,最高气温只有4℃左右,最低气温-6℃。15日开始,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走低,室外“天然冰箱”开始连续制冷,您家的冻货可以放在室外啦。

  未来三天,冰城空气质量不容乐观。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2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中哈尔滨、绥化等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污染。13日至14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哈尔滨、绥化等地预计出现短时中度污染,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

  全省具体天气预报,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伊春北部阵雪转多云,大兴安岭东部、黑河、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雪,黑河、齐齐哈尔、绥化南部、大庆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