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平房公园改造后开园迎客 彩绘迷宫攀岩模块运动区全免费
2018-10-25 08:46: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5日讯“公园修完之后太好了,又有塑胶跑道,还有孩子的游乐项目,全部免费!”24日,62岁的王振祥在平房公园悠闲地遛弯,一边走一边夸着新修好的公园。日前,平房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据了解,平房公园位于平房区友协大街94号,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改造总面积约为22000平方米。其中,儿童区改造后新增彩绘迷宫、环形组合滑梯、攀爬网、秋千、跷跷板、摇马、攀岩模块等。

  据介绍,该区域原为有偿收费娱乐项目,改造后将无偿向市民开放。园内原游泳池改造为运动区,包括篮球运动区、羽毛球运动区、乒乓球运动区,新增篮球架、羽毛球架、乒乓球案。(图片由平房区提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