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组团骑车健身赏景两不误 冰城资深驴友支招热门旅游地冷攻略
2018-09-30 11:01: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支招长途游客

  追逐美景还要提前做好攻略

  贾滨是冰城资深驴友,为了尽情游览新疆,特意休了年假,9月20日就来到了新疆。贾滨介绍说,每年的5-10月是新疆的旅游季节,而要追逐新疆的美景,9月去新疆是最合适的。“天山天池,湛蓝的湖水,像一颗坠入凡间的宝石,我们一下子成了画中人!高山草地,鲜花盛开,宛如‘空中花园’……这里到处是美景。”贾滨介绍说。

  新疆的“天门”。

  贾滨说在新疆旅行,补充水分很重要,新鲜便宜的水果是最佳的选择。新疆早晚温差达到10至15摄氏度左右,如果在天池过夜、游南山牧场、登一号冰川、游喀纳斯湖、去巴音布鲁克草原等须带外衣和毛衣等衣物。因新疆很多地区海拔较高,紫外线照射强烈,所以旅游者应准备充足有效的防晒品,同时配备清热、解渴、滋润的药物或冲剂。

  贾滨说,新疆地域辽阔,坐车时间较长,很多时候,旅游者要下车行走或亲自体验骑马、骑骆驼的乐趣,所以,穿一双合适的鞋显得尤为重要。贾滨提醒说,出游要提前做好攻略,他这次旅行,本打算去看大漠的胡杨林,可惜去早了,10月中下旬,胡杨叶才会变红,所以只能带着遗憾离开。(照片由本人提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