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起三天冰城雷阵雨不断 周五最低9℃怕冷的亲该穿秋裤了
2018-09-05 10:52: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5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4日夜间到5日早晨中东部地区有大雾或轻雾;冷涡东移的过程中与台风“飞燕”大气环流逐渐合并,5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风力较大,平均风力5-6级,阵风7-8级,请大家远离枯树广告牌等。

  记者了解到,虽然影响我省的冷涡系统移出了,但有新的冷空气“注入”,未来两天我省依然雨水不断。其中4日夜间到5日白天:哈尔滨南部、佳木斯东部阴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5日夜间到6日白天:绥化南部、哈尔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双鸭山东部、七台河、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冰城雷阵雨不断,想刷车的小伙伴可以等到周六行动。在雨水和冷空气的影响下,未来三天,冰城主城区气温会有下滑,其中7日市区最低温度只有9℃,年老体弱者早晚外出该穿秋裤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