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新品种、新口味成今年哈尔滨月饼市场亮点
2018-09-05 08: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4日讯(记者 姜辉)今年哈尔滨市月饼市场预计创新型月饼销量会继续上升,行业整体销量和销售额较去年平稳回升,增幅预计12%左右。这是记者从4日举行的第二届百威英博杯哈尔滨“食品安全在行动”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辉 摄

  会议通报了2018年哈尔滨市月饼生产经营情况,今年新品种、新口味产品将是哈尔滨月饼市场一大亮点。预计创新型月饼销量会继续上升,行业整体销量和销售额较去年平稳回升,增幅预计12%左右。

获奖月饼企业上台领奖。东北网记者 姜辉 摄

  在质量安全方面,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要求,哈尔滨市各职能部门加大了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月饼生产企业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组织生产。经评定,老鼎丰、米旗、秋林食品、桃李、打包幸福等11户月饼加工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哈尔滨市品牌月饼诚信企业。

  此次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由哈尔滨市食品工业协会、哈尔滨市食品产业联盟主办,主题为“助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护佑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