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冰城首个安全体验教室落户平房爱心小学
2018-08-31 10: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 张隽珊)“如何在道路上安全行走?”“发生了安全危险如何自救?”新学期到来之际,8月31日,冰城首个安全体验教室在平房区百威爱心小学正式投入使用,让更多孩子及家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

安全体验教室内部。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据介绍,安全体验教室采用“情景+体验”式的安全体验游戏,同时结合安全知识教具,能够将原本枯燥生硬的安全教育课变得生动、有趣。

培训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在安全体验教室里,培训老师通过让学生在互动体验中学习到安全知识。安全体验教室除了可以使用硬件设施让学生体验,还专门设计了一套安全体验课程,教导学生掌握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等实用应急技能训练。据悉,项目在建设安全体验教室的同时还将会为学校培训安全教育教师,培训志愿者,以更好地帮助学校开展日常安全教育

在安全体验教室,一名同学正在演示为伤者进行包扎。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据百威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介绍,从2010年起,百威在中国共捐建25所希望小学和爱心小学,本次百威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共投资人民币75万元,在哈尔滨和莆田两地捐建安全体验教室,并制作6套安全教育体验包,分别送至各地希望小学,惠及超过2000名学生,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