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原副支队长王伟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18-07-21 12:27: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哈尔滨廉政网获悉,哈尔滨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原副支队长王伟受贿、介绍贿赂案在南岗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并宣判。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王伟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帮助孙某(另案处理)在承揽工程过程中,减少处罚、疏通关系等,并帮助孙某联系其他辖区交警大队负责人等,方便孙某行贿。2013年12月,孙某为感谢王伟多年的帮助,送给王伟23万元,用于支付王伟购房尾款。

  法院认为,王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向国家工作人员介绍贿赂,情节严重。依法判处被告人王伟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20万元;犯介绍贿赂罪,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30万元。受贿犯罪违法所得23万元,依法予以追缴。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