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20家金融机构为哈尔滨新区授信48.4亿元
2018-07-21 12:27: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婷婷 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1日讯 为助力哈尔滨新区加快打造开放型产业体系,20日,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与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共同举办了金融支持哈尔滨新区银企对接会。国家开发银行等20家金融机构,与哈尔滨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17家新区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授信额度达48.4亿元。

  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要求各银行机构,主动对接新区企业金融需求,加大信贷资金的供给力度,支持新区形成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积极支持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重大技术装备、工业强基工程、新能源汽车、对外贸易等重点领域发展;大力发展权益资产质押融资业务,深入推广供应链融资模式,发展供应链融资、存货质押融资、订单融资等融资产品;在准入门槛、授信审批、资金发放等方面为新区企业提供便利,运用多种工具为新区企业提供开户、结算、汇兑等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创新开办企业信用+融资的服务模式,为信用等级高、经营效益好的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依托新区对接“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完善新区涉外金融结算体系,大力发展中俄本币结算业务。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