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举办文艺演出展示脱贫攻坚及作风建设成果
2018-06-30 17:1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鑫淼 杨树山 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于鑫淼 杨树山 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近日,以“唱红十九大精神,奏响脱贫攻坚强音”为主题的延寿县基层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首场文艺演出在该县影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县直机关工委、县纪委监委以及林业、交通、公安、国税、教育等基层党委9支合唱团的700余名演职人员为全县党员干部、城乡群众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据悉,延寿县四个班子的26名县级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走上舞台参加演出,同全体党员一起过了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延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投身脱贫攻坚,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宣传脱贫攻坚及作风建设成果。

延寿举办文艺演出展示脱贫攻坚及作风建设成果。

  文艺演出在舞蹈《盛世鼓舞》中拉开帷幕。县直机关工委、经开区党工委、党校党委、老干部党委合唱团表演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国家》气势恢宏,阵容强大,歌声嘹亮,抒发了全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深入一线、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合唱团表演的《走向复兴》、《纪检监察之歌》、《在灿烂阳光下》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情怀。庄严的承诺,铮铮的誓言,表达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无惧风浪,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县林业党委合唱团表演的《忠诚》、《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我爱你中国》展现了林业人推进转型发展、关注民生福祉的豪迈情怀,表达了全体党员脚踏实地,继往开来,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决心。

  县交通党委合唱团表演的《江山》、《走进新时代》、《我宣誓》唱出了交通人听党指挥、与党同行的坚定信念,唱出了交通人紧跟党的步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愿望。

  县公安党委合唱团表演的《红军不怕远征难》、《人民警察之歌》、《精忠报国》表现了公安干警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创建“平安延寿”为核心的工作目标,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治理、热情服务的原则,依法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谱写延寿县团结奋进的时代篇章。

  县国税党委、地税党总支合唱团表演的《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弘扬了新时代税官爱国敬业精神,用热血和汗水凝聚国家税收,传播奋进有为、敬业奉献的正能量,为延寿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财源税源。

  县教育党委合唱团表演的《妈妈教我一支歌》、《党旗颂歌》、《美丽中国进行曲》唱出了教育工作者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表达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办优质公平教育,让教育发展成果惠及全县人民的共同心声。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传承红色经典,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展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高尚情操,为党的97岁华诞送上殷殷祝福。

  一首首激荡人心、振奋士气的歌曲,唱出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风雨历程,表达出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一支支惊艳绝伦的舞蹈,演绎出了新时代来临之际延寿县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承接使命同奋斗革命情怀。

  据介绍,这次文艺演出活动共有全县36个基层党委的20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将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士气,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全县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增加党员干部投身脱贫攻坚战的干劲,为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目标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