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想要畅游绝美松花江?快来乘船赏“黄金水路”景观
2018-06-29 08: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松花江上雨后彩虹。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美化提升岸线环境

  查处喊客、揽客、兜售船票等行为

  下一步,哈尔滨市将做好环境保护与美化工作,既要对沿江岸线陆域环境卫生进行治理,也要抓好水域环境保护,还要美化提升岸线环境,并注意对相关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江畔及旅游景区,特别是畅游码头附近市场经营秩序的监督管理,依法查处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非法从事导游活动的行为,以及喊客、揽客、兜售船票等扰乱公共秩序的活动,注意食品安全。

  “太阳岛号”豪华游船。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站在游船二层甲板远眺江景。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太阳岛松江游线路火爆

  各种购票渠道看这里

  据悉,哈夏期间,太阳岛松江游的白天游览常规线路异常火爆。全程13公里行程30—40分钟,途经斜拉桥-松花江主航道-公路大桥-报业大厦-斯大林公园-江上俱乐部-防洪纪念塔-滨州铁路桥-锦江里-太阳岛南堤风景线。

  游客购票渠道:

  日场票+门票:景区各售票窗口、网络直营及分销商;

  日场票:游船码头;

  夜场票:电话预定、网络直营及分销商。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