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高考期间冰城雷阵雨送清凉
2018-06-06 10:21: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6日讯 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好消息是,高考期间,冰城有雷阵雨,天儿不太热,有利于考生发挥。

  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了解到,7-9日,哈市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同时易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7日最高气温25-27℃,8-9日最高气温20-23℃;7-9日全市最低气温10-15℃。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注意携带雨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据省气象部门预计,5-6日,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哈尔滨东部、牡丹江易出现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高考期间(6月7-9日),全省气温较低,各地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为主。7日我省东南部地区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