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到巴彦县作报告
2018-06-04 09:31:46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5月31日,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深入到巴彦县开展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宣讲活动。巴彦县各乡镇、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部分村组织书记,贫困户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初国红主持。

  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团长、市扶贫开发办督察考评处处长高洪波对脱贫攻坚报告会的重要性和现实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报告会成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简要事迹进行了介绍。

  报告会上,哈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6位成员用自己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经历的艰辛和曲折,在实践中探索出的措施和经验,以及收获的成果和喜悦。一个个感人的事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引发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刻思考。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初国红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向优秀的先进典型学习,向这些鲜活的实例靠拢,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充足的信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按照县委脱贫摘帽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勠力同心,精诚协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