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开展“诵国学经典 品盛世文明”诵读活动
2018-04-26 10:39: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王晓东周铁成记者郑通)近日,全省开展“书香龙江”读书月之际。巴彦县育新小学组织师生开展了以“与好书为伴与经典同行”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之“诵国学经典品盛世文明”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师生千余人参加集中展示。

巴彦育新小学主题诵读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展示的作品《四季如歌》、《弟子规》等二十余个节目是同学们每天利用晨读时间积累的经典诗文精心编排而成。孩子们在舞台上时而吟诵,时而歌舞;或精致如小桥流水,或大气似九天飞瀑;悠悠《古朗月行》婉转动听引人遐想,铮铮《满江红》铿锵有力群情激荡!展现了育新学子博览群书、文明儒雅;蓬勃和谐、昂扬进取的风采。

  据介绍,巴彦县育新小学历经63年沧桑,积淀了丰富的教育内涵和文化底蕴,作为全国二十所兰亭小学之一,一直高度重视经典诵读活动,营造书香校园,常年开展多种活动促进师生共读。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