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美呆了!博士生集体婚礼 哈工大见证了62对新人的爱情
2018-06-04 09:29: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记者 姜姗姗)2日,第六届博士生集体婚礼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婚礼共有62对新人参加,他们在大学相识、相知、相恋,一同勤勉,一路相伴。这不仅是爱的结合,更是报国理想的结合。

62对新人与学校教师合影。
新郎们背起自己的新娘开始幸福的长跑。
新人们放飞象征着爱情的气球。
博士生集体婚礼现场。
博士生集体婚礼现场。
博士生集体婚礼现场。

  婚礼开始,新郎们单膝跪地,握着自己新娘的手,新郎问:“你愿意嫁给我吗?”新娘说:“我愿意!”一句简单的回答,承载着62对新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博士生集体婚礼现场。
博士生集体婚礼现场。
新人在幸福的自拍。

  在嘉宾们的声声祝福中、在母校的荣光里、导师的见证下、亲友同窗的祝福中,他们携手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他们中有同窗二十载终于修成正果的“青梅竹马”;有共同在实验室中攻坚克难的“科研伉俪”;有毕业后留校任教的“知心爱人”,他们的坚定不移印证了持之以恒的爱情。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