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工大大数据集团携手哈三中共同培养创新拔尖型人才
2018-04-24 09: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印蕾)23日,哈工大大数据集团与哈尔滨第三中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签约,哈尔滨市高中教育与高校企业在科创教育方面将联合办学、创新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经协商,双方就联合培养创新拔尖型人才、合力打造三中特色的校本课程、丰富发展学校三育课程体系达成一致共识,将围绕以下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人工智能等学科核心素养课程”,完善课程方案,形成标准化模式;规划设计哈三中南岗、群力两个校区的“学生创客空间”;双方在科技创意创新成果孵化及师资培训等领域共研共创;双方通过合作真正构建起创意、创新、成果三位一体的育人生态圈,秉承哈三中的优秀生源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构建起“学、练、赛”一体化链条。

  哈工大大数据(哈尔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健龙介绍说,双方将携手共创高中与高校多渠道合作的特色化发展新格局,立志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新局面;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需求。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