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骑车过街被公交车撞成重伤
2018-05-17 09: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6日讯(记者 王忠岩) 16日8时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东直路234号门前路段,一名六旬骑车男子被一辆360路公交车撞倒,男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现场目击者张某介绍, 16日8时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东直路234号门前斑马线处,一辆在东直路上开往南直路方向的360路公交车将一名骑电动车过街男子撞倒,电动车被压在公交车右前轮下。事故发生后,附近巡逻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维护秩序、疏导交通,随后帮忙拨打120、122报警电话。

  当时路面湿滑,受伤男子躺在肇事公交车右前侧,头部出血、意识不清,身旁散落着一些工具。

  8时2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其间,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