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7月1日起 哈尔滨居民小区自有停车场陆续对外共享
2018-05-15 08:46: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15日讯 4月上旬,哈市首批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受到市民欢迎,截至目前,已对外开放共享车位740个。市政府决定,今年哈市全年将实现共享泊位规模达到1万个目标。

  记者从哈市治堵办获悉,日前,哈市政府根据各行政区实际状况,确定了各区今年停车泊位任务目标,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分阶段逐步实施。

  各区在6月1日前,完成市、区党政机关自有停车场错时开放、对外共享工作;

  6月30日前,完成全市国有企事业单位自有停车场错时开放、对外共享工作;

  7月1日起,陆续开放居民小区自有停车场错时开放、对外共享工作;

  全年将实现共享泊位规模达到1万个,并要求将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不定时在媒体公布,及时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