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定啦 15分钟内免费 首小时5元
2018-04-09 09:17: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讯(记者 刘莹)哈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咋收费?日前,哈市发改委批复哈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该停车场为全天计时收费,收费标准为15分钟内免费停车、15分钟至1小时收费5元/台、超过1小时后每30分钟加价2元。对于长期停放机动车的用户,可按月、季、年计收。

  据了解,哈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位于道里区哈站北广场地下,总面积为50656平方米,分地下一、二层,准停车型为小型车,泊位数644个。依据市发改委的批复,哈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全天实行计时收费。同时该批复为政府定价的经营性收费,须使用税务票据。停车场须按照本批复文件内容制作停车场收费公示牌,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

  收费标准:

  15分钟内免费停车,15分钟至1小时收5元/台;

  超过1小时,每30分钟加价2元,超出时间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价;

  超过24小时按上述收费标准重新计收。

  对于长期停放机动车的用户,服务收费标准则由哈外滩湿地建设运营公司与用户协商确定并签订机动车停放服务合同,可按月、季、年计收。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