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哈经开区文博会签下25亿大单 将建动漫旅游小镇

//hrb.dbw.cn/ | 2018-05-12 08:13:00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5月11日讯(记者 迟亦达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举行期间,哈经开区(哈尔滨新区平房经济技术片区)4个文化项目在签约推介会上完成签约,签约额25.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俄罗斯油画、动漫、数字产品开发等领域。

哈经开区(哈尔滨新区平房经济技术片区)深圳文博会实现签约额25.2亿元。

  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与环球数码媒体科技研究(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额为25亿元。深圳环球数码将充分利用其在动漫IP创作、数字影视人才培训及动漫文旅综合体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和整体实力,与平房区展开合作。

  动漫基地内企业将作为动漫业务合作供应商为环球数码在动漫制作项目、VR虚拟现实业务提供服务外包。深圳环球数码利用其在动漫产业基地规划、孵 化、运营方面的经验,为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基地升级、发展及运营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战略支持、咨询支持及专家支持等。深圳环球数码公司还将在平房区为 辖区企业组织开展动漫制作人才培训。根据地域特点,帮助平房区制定远期规划,合作布局动漫旅游小镇。

  此外,哈经开区(哈尔滨新区平房经济技术片区)区内企业也在文博会上结出硕果。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签订了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络艺术品订制线下加盟连锁项目,黑龙江省北方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与睿晟广告(北京)有 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APP“艺起画”跨境直播一体化平台项目,哈尔滨百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万先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大数据社会治理平台(优 盾科技)项目。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