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清理整顿户外广告牌匾 消除超大匾超大字
2018-05-09 16:3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9日讯 生活报记者8日从哈市城管局获悉,《2018年户外广告牌匾清理整顿实施方案》出炉,哈市将对影响城市容貌的各类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清理整顿,达到整齐规范;从解决乱贴乱画和乱扯乱挂入手,清理街路两侧建筑物、构筑物立面及橱窗店面上的张贴物和悬挂物,达到门面整洁、美观;从提高户外广告牌匾设置水平入手,打造广告牌匾精品区域,达到精品引路。

  方案中指出,将整治公共设施上设置的各类广告,清除内容低俗、视觉污染的广告。重点打造群力新区、哈西新区、爱建街区等多个户外广告牌匾精品区域,在设置形式、色彩搭配、版面体量、制作工艺和材料使用以及店面装饰进行统一整治规范,消除“超大匾、超大字、色差大”等视觉污染现象。

  广告设置要求

  除商圈外,建筑物顶部不得设置户外广告。

  建筑物立面广告设施不得遮挡建筑物门窗,妨碍通风、采光、破坏建筑物造型风格。

  依附桥体设置广告,在桥栏杆上设置的,其上端不得超过桥体护栏上边,下端不得低于桥体护栏下边;在桥体实体部分设置的,其上端不得超过实体部分上边,下端不得低于实体部分下边。

  橱窗店面、门窗不得粘贴广告招贴及各类不干胶广告和宣传品。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