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木兰退出省级贫困县 已完成市级的初审核查
2018-03-30 09:59:09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获悉,我市两个省级贫困县巴彦县、木兰县经过自查自评、市扶贫办组织初审核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议,已完成市级初审核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原则同意巴彦县、木兰县两个省级贫困县脱贫退出申请,将向省申请省级核查评估。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省级贫困县退出程序分“县申请、市初审、省评估、省公示、省批准”五个步骤,市级初审核查为退出流程的第二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巴彦县、木兰县退出省级贫困县,总的原则是坚持标准、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能退则退、不能硬退。

  下一步,巴彦县、木兰县和市扶贫办将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对照省贫困县退出评估验收要素,严格对标再审核,紧盯短板再发力,认真负责找准问题、严谨细致核对数据,形成经得起省评估检验的市级初审核查报告。市直各行业部门也将全力以赴、靶向发力,合力推动巴彦县、木兰县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