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五个月清理沟河七千吨垃圾 香坊区落实清河行动
2018-04-26 10:35:46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加强辖区沟河管理和保护,香坊区河长制工作成员单位推进清河行动,年初以来共清理沟河清理物6900余吨。

从4月20日起,香坊区河长办、幸福镇、成高子镇、新香坊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对阿什河流域阿什河干流、信义沟、曹家沟、张家沟、莫力沟、庙台沟、小黄河进行调研,推进全区沟河水环境治理。对居民向阿什河流域向阳村段倾倒塑料桶、在阿什河流域红鲜村段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

香坊区镇街河长加强巡河,对沿线垃圾进行清理。黎明街道办事处组织镇村干部对马家沟植物园段进行了清理,共计清理垃圾4车;铁东街道办事处、通乡街道办事处对河道情况进行梳理,全面开展河道问题排查,建立河道问题台账;健康街道办和本辖区社区志愿者30人在马家沟(健康办段)河道义务清理岸边垃圾10立方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