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500余条破损道路5月1日起开始正式维修 消除翻浆破损道路
2018-04-25 14: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4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简易维修石头道街、四方台大道等道路509条段,面积48045.57平方米。据悉,预计5月1日起进行道路正式维修,6月10日完成翻浆破损道路的正式维修工作。

  据了解,受哈尔滨市冬春交替大温差特殊气候影响,在春融期间,城市道路翻浆破损面积日益增加。为保障道路通行和交通顺畅,最大程度的降低施工对城市交通造成的影响,市、区道路管护部门对辖区内出现的春季道路病害,采取夜间施工和清晨施工的方式,避开交通高峰,对道路进行简易维修。

  工作人员维修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固街与安升街交口处路面。本网资料图

  截至目前,全市共组织61支维修队伍,580余名维修人员,219余台(套)维修设备和车辆,全力抢修翻浆破损道路。随着气温的升高,市区道路管护部门已经做好春季道路正式维修的安排、部署工作,预计5月1日起开始进行道路正式维修工作。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