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万元奖金征集“通河大果榛子宣传语”
2018-04-23 08:45: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胡建军 记者郑通)22日,记者从通河县政府了解到,通河县将面向社会征集“通河大果榛子”品牌形象宣传语。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10000元。

通河大果榛子。

  据介绍,通河县已经是“全国大果榛子第一县”,人工种植面积20万亩,已形成完整的生态产业链条,是继“通河大米”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之后,通河县又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目前,通河县为提升通河大果榛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林业经济向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让通河大果榛子在坚果市场中独领风骚,在消费者心中树立独特的品牌认知,通河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通河大果榛子的品牌形象宣传语!

  征集内容

  通河大果榛子品牌形象宣传语

  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2018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