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光伏发电为贫困户增收
2018-03-30 16:34: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日前,阿城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颖辉带领单位驻小岭街道办事处石发村扶贫工作队深入被帮扶贫困户赵凤桥家中,查看光伏发电设备的调试安装情况。

工作人员查看光伏发电设备调试安装情况。

  据介绍,开发区结合实际,积极谋划产业扶贫措施,在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招商洽谈过程中,同时宣传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投资方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影响,决定免费为贫困户安装一套光伏发电设备。经实地考察测量,贫困户赵凤桥家房屋符合相关要求,3月23日相关发电设备安装完毕。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贫困户赵凤桥家安装24000元的3.18千瓦光伏发电设备,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能够为贫困户每年增收3360元,20年可增收67200元。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