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哈尔滨市巴彦县举办首届法治论坛 推进依法治县进程
2018-03-29 10:04: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巴彦县举办首届法治论坛,研讨如何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建设法治巴彦新思路。

巴彦首届法治论坛现场。

巴彦首届法治论坛现场。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管法治工作的领导及相关执法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同时邀请了哈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一庭庭长,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哈尔滨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三位特邀嘉宾依次就此次论坛的研讨主题做了内容细致的发言。涵盖了《行政诉讼法》、行政机关的应诉问题、法治政府建设等多方面问题。

  在现场互动环节,三位专家围绕房屋征收中连环买卖而导致的名义产权人与实际产权人不同一的情况,拖欠农民工工资与信访问题,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三位一体的建设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论坛,为法治巴彦的建设,加快依法治县的工作进程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在巴彦县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