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18-03-01 09:05: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巴彦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今年全县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书记何宪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按照上级部署和巴彦实际,抓好巴彦县的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强调,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从领导干部抓起,通过作风和环境建设来引导发展。作风建设和环境优化取决于领导,取决于班子,取决于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做出样子。

  会议强调,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精神。各级领导干部首先要自我革命,改变自己,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准定位,融入全县发展大环境。要彻底解决领导干部懒政怠政,回避矛盾不敢担当等问题。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从巴彦发展的角度上,找准自身和部门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摆出来、亮出来,一个个把问题处理掉。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