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铁顺街设专岗24小时管控违停 “夜宿”违停车影响早高峰从严处罚
2018-03-27 09:0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吴凡记者王忠岩葛金鑫)近日,为保障哈尔滨市重点道路畅通,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设立专岗开展全天侯管控,严防违法占道情况发生。

  据介绍,哈尔滨市铁顺街作为哈西、顾乡通往道里、南岗的城市快速交通要道,一直是交警部门重点保障的通行街路,尤其是针对恒祥城临街区域小区居民随意违停的情况,交警部门更是设立专岗管控,个别“夜宿”车辆临街违停,会影响到沿线早高峰的正常通行。对此,交警部门均一律从严记分处罚。

  铁顺街严禁违停。

  3月26日10时许,铁顺街恒祥城路段有一台黑AUJ668号别克商务车临街违停,占了由道里往哈西方向两幅车道中的半幅车道。据现场警员介绍,该车在早高峰前就已经停在这,应该是驾驶人深夜停的。期间,民警在疏解小区车库门前等交通节点期间多次给车主打电话,车主表示是其司机开的,马上会开走,但在警员多次催促下该车一直不动。期间民警也试图将该车拖移,但由于受地形等因素限制最终放弃。直到警员9时50分最后一次电话通知后,一名男子才在10余分钟后将车辆驶离。因该车在黄道沿儿处违停,驾驶人将面临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交警处置违停车辆。

  此外,交警部门在对恒祥城铁顺街区域路段从严管控同时,相邻的康安路违停现象又有所增加,对此,辖区中队同步加大了对沿街的巡控,并通过巡逻警车的移动抓拍系统对所有发现的违停车进行摄录取缔。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