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大道汽车农机大市场附近货车停满绿化带
2018-03-27 08:4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6日讯 “春天到了,草木该发芽了。但是一些农机车肆意停放在绿化带上,影响草木发芽,我们看着可心疼了。”26日,冰城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松北区松北大道上,在黑龙江汽车农机大市场附近,有多台农机车辆停放在了沿街绿化带上,对绿地造成了破坏。接到线索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当日,相关管理部门表示,27日将进行联合执法,对辖区内车辆占据绿化带的行为进行处理。

  26日14时,记者来到松北大道走访看到,在上海跃进哈尔滨德奕公司附近路段,好几台待售货车停靠在人行步道板内侧与院子栅栏中间的绿化带上,就在这些车辆的身下,等待发芽的草坪清晰可见。此外,在松北大道一家名为东风汽车的销售市场附近,记者看到,有一些私家车辆也停在了道牙子旁的绿地上。

  记者从江北往江南方向行驶时,又在江淮汽车哈尔滨畅通店的门口附近,看到了大量的待售未上车牌的面包车停在人行道与护栏中间的绿化带上。同样,在哈市高新技术检测研究院门前附近的绿化带上,待售的未上牌的货车齐刷刷地停在了人行步道板内侧的绿化带上。紧接着,在松北大道76号的黑龙江汽车农机大市场院外附近的绿化带上,各种货车也是占满了沿街的绿化带。

  针对该路段沿线大量绿地被车辆占据的情况,记者找到松北区城市管理局。据该局绿化科姜科长介绍,每年3月23日至25日都是沿街商家将车辆乱停乱放的高峰季节,沿街很多绿地被大批车辆占据。姜科长表示,27日将联合辖区执法部门对辖区车辆占据绿化带行为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