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物业办检查小区清冰雪工作
2018-03-09 10:26:49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哈市连降两场暴雪,给居民出行造成极大困难。为确保住宅小区居民出行安全,松北区物业办于3月5日、6日、7日连续三天随机检查了30余个住宅小区清雪及清冰溜情况。检查发现,大多数物业企业能够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行动迅速,较好地开展小区清雪工作;并在天气回暖之际,加强巡视,发现冰溜及时清理。奥林小镇小区为方便居民出行,连夜组织员工清雪;北岸明珠小区所有道路均见黑色路面;万达华园、万达秀园在人工清雪的同时使用跑雪机,加快了清雪速度。保利水韵长滩、保利公园九号、金色江湾、大正莅江等小区都能及时清雪,较好地完成了清雪任务。但仍有少数物业企业行动缓慢、清雪效果差,如锦绣家园小区积雪清运不及时,妨碍业主车辆出行;金水嘉园、军安绿色家园、湖滨小镇等小区未能及时清雪。检查人员针对未及时清雪或清雪不彻底的小区,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下一步由办事处约谈物业企业进一步整改。3月6日下午,市住建委物业处薛莉带队随机抽查了松北区几个住宅小区的清雪情况,对松北区住宅小区清雪速度快、质量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各物业企业要及时清运小区积雪,清理屋面积雪,及时清除因天气回暖产生的冰溜,避免发生冰溜伤人砸车事件。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