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开展春季环境清理整治、洁净美丽家园行动
2018-03-12 09:31:08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日,松北区党员干部、文明单位和社区志愿者等200余人在松北区众合城小区开展环境清理整治活动。这标志着松北区“春季环境清理整治、洁净美丽家园行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开展至5月底,通过活动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规范小区设施,为全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全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扫帚、推雪板、铁铲等各式清冰雪工具在小区庭院奋力清雪。一些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还准备了专用工具,对小区房檐下的冰溜子进行清理。小区居民也积极响应号召,自发清理楼道乱贴乱画和乱堆乱放,共创美丽洁净家园。通过全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广大居民群众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清运残冰积雪15车次、楼道垃圾3车,清理乱摆乱放楼道12个、乱贴乱画60余处。

  在清理整治活动中,松北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发放《春季环境秩序清理整治活动倡议书》500余份,倡议广大居民群众摒弃陋习,切实养成文明守序的良好习惯;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环境秩序整治行动;人人担当,自觉抵制影响市容市貌的不良行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幸福“冰城梦”,建设“哈尔滨新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