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对供热企业提前停热、供热质量降低行为进行查处
2018-03-07 09:05:5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3月2日下午,松北区物业供热办组织全区各街道办、各供热单位负责同志召开全区供热末寒期工作会议,各街道办主任、捷能热力公司及三电厂热力公司生产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共部署了四项工作,一是根据《哈尔滨市供热企业供热质量服务考核暂行办法》,各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利用考评要求,加强对辖区内供热单位的考评,实行动态跟踪监督,半月一小结,每月一总结,切实担负起街道办事处供热监管职责。二是传达《关于加强末寒期供热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对供热企业提前停热、供热抽条、供热质量降低的行为进行查处,坚决杜绝侵害群众利益,降低居民室温标准的情况发生,每周五上报排查情况。三是对市长热线投诉案件进行再回访,必须保证投诉百分百解决,达到群众满意度。四是各街道办、供热单位要做好今年小锅炉和老旧管网摸排工作,提前制定新建改建工程的实施方案,以便于顺利报审。

  会议强调,目前是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期,各街道办、各供热单位一定要加强走访排查,保证供热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快速解决群众诉求,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圆满完成今年供热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