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2018-03-05 16:57: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戚牧 记者迟亦达)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即将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宾县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依法治县办、610办、县妇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县卫计局、哈尔滨银行等部门单位共同组织的“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服务队,如期来到宾县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法律宣传咨询、健康义诊活动。

宾县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这次宣传的主题是“建设法治黑龙江巾帼在行动”。是贯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建设法治黑龙江的一次具体法治实践行动。把宣传场地布置在老年活动中心对于大力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意义不言而喻。

宾县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宣传中,向300余位老年人发送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与公证服务》《弱势群体维权手册》《远离非法集资与传销》《反邪教宣传册》《预防金融诈骗》等宣传手册共2000册。宾县中医院的医生、护士免费为活动现场的老年人测量血压,宣讲健康常识。宾县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志为群众提供了义务法律咨询。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