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召开春季送子车安全管理联席会议
2018-03-02 09:2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日讯(记者 迟亦达)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确保实现全县送子车道路交通事故为零的工作目标,记者从哈尔滨市宾县政府获悉,近日,宾县公安局召开送子车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安监局、教育局、交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该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明确了相关单位的责任分工,强调了校车安全管理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及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各部门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联动出击,综合执法,形成监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校车车主及驾驶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诚信意识,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乘车安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