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领导新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18-02-23 10:21:59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13日,呼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福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洪岐,副区长刘东一行先后来到区自来水公司、三电厂供热公司、供电局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自来水公司,孙福刚查看了化验室、中控室、滤池、沉淀池,详细了解一线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关于春节期间全区水压及供水管线检修情况的汇报。

  孙福刚对自来水公司一年来的供水工作特别是寒潮期间的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再三叮嘱一定要关心好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他要求自来水公司要认真落实春节值班、抢修维修等供水应急保障工作,完善应急保障预案、增加水质检测频次,实现供水水量充足、水压稳定、水质优良,全力确保全区安全供水。

  在三电厂供热公司,孙福刚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向奋战在供热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孙福刚指出,供热部门关系千家万户,尤其是三电厂供热公司供热面积大、供热管线长,企业干部职工一定要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供热抢修人员要做到发现险情时及时抢修,供热企业要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和检查等工作,确保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及时处理供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问题能在第一时间解决,保证全区人民温暖过节。

  在供电局,孙福刚详细了解民用电供应等相关情况。孙福刚说,电力供应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和节日稳定,是重点民生工作之一,供电公司为全区百姓送去了光明。春节期间是用电的高峰期,要确保区内企业和居民用电及时到位,要加大供电力度,确保电源质量,要让区内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欢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