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举办文艺演出慰问一线职工
2018-02-12 15:27: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2日讯(赵明辉 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11日晚,伴随着开场舞《母亲是中华》的优美旋律,以“福临盛世、春满延寿”主题的延寿县2018年“迎新春慰问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在该县影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基层一线的乡村干部、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爱心志愿者以及省市驻村扶贫工作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延寿县举办文艺演出慰问一线职工。

延寿县举办文艺演出慰问一线职工。

延寿县举办文艺演出慰问一线职工。

  在整场演出中,激情高昂的演唱、笑声不断的小品和群口快板等各类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舞蹈《盛世鼓舞》如一团烈火温暖着广大一线职工愉悦的身心、歌曲《欢迎您到延寿来》唱出了延寿大美风光和延寿人民的淳朴与热情、独唱《阳光电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电力一线职工不畏艰辛的“工匠精神”……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道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认真落实扶持政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心声。

  据悉,春节期间,延寿县还结合“进百村走千家访万人、送温暖解难题助脱贫”大调研活动,深入贫困职工家庭、劳模和知识分子代表家庭以及驻军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基层一线职工的心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