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129名失独家庭成员自己办春晚
2018-02-09 08: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记者 杨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在社会上还有一些失去独生子女的特殊家庭急需社会各界的关注、陪伴和关爱。为此,黑龙江省总工会等多家机构将于除夕夜联合举办哈尔滨市首届特殊家庭春晚。

演员紧张地排练。

  据了解,此次春晚是哈尔滨市首次为特殊家庭举办的春晚,这场特殊的春晚将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特殊家庭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文艺演出、联欢,特殊家庭代表的文艺节目将占据整场晚会的三分之二,具体节目有歌舞、京剧、合唱、独唱、相声、魔术表演等;另一部分是除夕年夜饭,这些特殊家庭代表将与爱心人士以中华民族特有的习俗——年夜饭的形式迎接新年、迎接新生活的到来。

  主办方代表、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主任邹芳说,除夕夜哈尔滨市将有129名特殊家庭共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