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纳税前三名企业获扶持发展资金
2018-01-31 15:56: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胡胜龙 记者迟亦达)30日,哈尔滨市双城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记者获悉,该区纳税前三名的企业获得了扶持发展资金

双城区为纳税前三名企业给予扶持发展资金。

  据悉,双城区决定对2017年度纳税第一名的双城雀巢有限公司(3.61亿)给予50万元扶持发展资金;对纳税第二名的黑龙江省老村长酒业有限公司(3亿)给予40万元扶持发展资金;对纳税第三名的黑龙江省龙江家园酒业有限公司(1.1亿)给予20万元扶持发展资金。鼓励受表彰的企业在2018年再创佳绩,为双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2017年,双城区大力实施“现代农业兴区、食品产业强区”两大发展战略,地区生产总值实现574亿元,增长6.1%;财政总收入实现21.5亿元,增长16.2%;国税收入完成11.7亿元、地税收入完成4.6亿元,分别增长15%、39%。经济运行总体向好,并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区称号。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