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头条新闻
搜 索
龙江企业携手深圳企业借力电商闯市场
2018-01-29 10: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 (记者 印蕾)近日,龙江企业与深圳企业产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我省100余家企业与电商平台成功对接,利用互联网优势,销售龙江产品,为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更多的龙江企业与电商对接,助力龙江企业解决产品流通难题。

  据悉,哈尔滨与深圳是对口合作关系,在此背景下,黑龙江省东北亚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多方洽谈成为合作企业。黑龙江省东北亚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互联网营销为一体,专注于健康产业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实现全年营业额1.8亿元,为哈尔滨道外区创税2000万元。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多语言全球进出口双向跨境电商平台,2015年5月开始正式运营,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公司就布局了多个海外仓,产品市场覆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